張家輝死而無憾 金馬影帝百無禁忌

這個報導除了最新出爐的金馬影帝張家輝之外,還有我超愛的Bobby啦!

只要是看過證人這部片,應該都不會懷疑影帝張家輝的實力,還記得片尾的時候,雖然是壞人但是卻讓人看到心都揪在一起,不禁鼻酸。

另外就是Bobby,很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最近也都沒有什麼劇集,可能是最近台慶劇大肆宣傳ing,注意力都在重點演員上吧!四奶奶加油!柴九加油!忍不住要喊一下!真希望是鄧萃雯拿大獎阿(吼~)。

最記得張家輝和Bobby的合作就是四大才子,之前追劇的時候真的是日夜顛倒阿,一集比一集更精彩,不看下去真的會死阿!想想那是很多年前了~

參考來源:
"(明報)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05:45

【明報專訊】張家輝    憑電影《証人》成為金馬獎    破天荒的雙胞影帝之一,他與內地演員黃渤分享殊榮。 張家輝昨日捧著獎座從台灣    返抵香港,12月2日44歲生日的他百無禁忌,捧著金馬獎座當禮物,他說:「我可以死了!」他形容獲獎後已再無遺憾。 張家輝昨午4時抵港,Fans準備鮮花為他祝賀,就連外地旅客見他捧著獎座也上前恭喜他。張家輝說:「初時我以為自己會好平靜,皆因三位對手也好勁。我看了黃渤的演出,覺得他演技很好,我的信心也大打折扣,已打定輸數;豈料我入場後心跳加速,好驚當場猝死。當宣布有雙影帝時,我也疑惑是否幸運兒之一。」張家輝對雙影帝的安排感到滿意,他又說:「入行20周年,今年是最豐收的一年,拿了這些獎,我可以死了!」他憑《証人》先後在香港電影金像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與金馬獎榮膺影帝,在韓國    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中,又獲評審團特別表揚獎。 歐陽震華    跪地恭賀 張家輝前晚第一時間向太太關詠荷    報喜,太太興奮得在電話中尖叫,張家輝笑說:「我最怕吵醒女兒。」問到奪得金馬影帝後,是否如早前所說,要加五成片酬?張家輝笑說:「拿這麼多獎,起碼加一億啦!片酬是市場調節的,不是我胡亂叫價,由公司決定吧!」他表示接到黃秋生    、劉青雲    致電祝賀,張家輝形容這是「無價的生日禮物」。張家輝昨日在機場巧遇歐陽震華,歐陽震華初時嫌張家輝阻著出路,接著又扮參見皇帝,向張家輝下跪,並趁機催出爐影帝請食飯。 黃渤口沒遮攔 黃渤獲得金馬影帝後口沒遮攔,他表示賽前信心十足,並帶交往10多年的女友同遊台灣捧場。黃渤笑說:「我當初看好《不能沒有你》的陳文彬,心想他長成這樣子也能入圍,代表他很有實力!」幸好傳媒接受他的「幽默」。 李冰冰哭到北京     出爐金馬影后李冰冰在台上哭不停,她昨日返抵北京時,在機場獲熱烈歡迎,又令她哭了,她說:「我接到很多短訊,包括黃曉明    指我賭輸了1萬元,而周迅    也給我祝賀。」她表示回應了周迅「妳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以作答謝。 惠英紅吻金馬屁股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惠英紅,昨日傍晚返抵香港,她隨即趕往《宮心計》大結局活動,開心得吻獎座的她表示,前晚出席慶功宴至凌晨5時,心情依然好興奮,她更一時忘形,吻了金馬的屁股呢!

部份圖文提供: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記者:鍾偉茵"
- 張家輝死而無憾 金馬影帝百無禁忌 - Yahoo! 新聞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