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北極熊和企鵝我都有補刀!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了,每天除了電風扇狂吹之外,還一定要打開冷氣吹一下,不然很容易會融化。尤其是到工地去,我的天阿,除了沒有曬到太陽之外,簡直比戶外還要熱上幾倍,怪不得幾乎很多工頭師傅們都是打赤膊在工作。

有的已經裝潢好的工地冷氣開得超涼快,這樣的店裡面生意都非常的好,反之,那種大熱天不開冷氣只開電風扇的地方,就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我想這時候的營業額很快就會分出勝負了吧。

其實每天在開冷氣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天阿~北極熊和企鵝我都有補刀!那種內心掙扎的感覺,在開和不開之間徘徊,不過每次這樣的念頭很快就被熱死人的天氣給融化掉了,所以每天我還是都很夭壽的開冷氣吃剉冰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