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最近因為畢業季節到了,各個學校應該都有開始準備畢業禮物給準畢業生們,作為學校給他們最後的鼓勵與支持他們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所以開始發郵件給各個國小的家長會,希望能從中獲得一些友善的回應(來買我的文具吧!招手),第一天發郵件就接到某國小家長會會長的來電,可是很可惜的不是想支持我買些畢業禮物,而是打電話來鼓勵我的認真、努力,並且推銷他的網站,希望我到他的網站那邊建立自己的部落格,這樣會比我用郵件慢慢發送來的有效率。

電話中也要我直接先註冊個帳號,然後他帶領我操作網站的使用方法,是個很認真的家長兼業務推銷員?anyway,還是很有禮貌跟著他的步驟來看他推薦的網站,收線後,我還有到網站上去看,試圖想了解到底功能如何。

不過我試過的結果,很難用勒,而且loading很慢,應該是因為他多是圖片,有點像之前wallop的那樣,所以loading會是一個困難。而且很多功能我都搞不清楚放在那邊,介面裡還有像是心理測驗的東西,真的弄的我一頭霧水。說實在的,電腦不好如我,需要的介面就是『快、狠、準』即可!其他多餘的東西是不錯,可是會用的機會實在很少,而且很少用的東西如果變成我經常用功能的累贅,那就很令人頭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