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20090410

今天有三個面試。
今天一早的面試是第一次這麼早面試,早上8.40面試。
該公司上班時間為8.30,多詭異的面試時間!
我約8.35到該公司,面試的人竟然比我晚到= =a,
那我就很不懂他到底為什麼堅持我一定要今天一早面試呢?
面談的狀況不太好,大家都沒睡醒就在面試。
他對我的能力有很多疑問,認為我不夠pro,
不過沒多少工作經驗是要有多pro勒,而且該公司的薪資~
也沒辦法出到pro等級的薪資吧!那還要求那麼多勒。

第二個面試,是透早key in的工作,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希望來個part time而且是一大清早,跟送報指的時間差不多。
面談方面還ok,該公司是專門收集所有報章、雜誌、網路、電視等資料,
在賣給有需要知道某些特定資訊的公司。

第三個面試,key in工作,沒進去之前我想哪有那麼多東西要key勒,
不過進去以後,真的很多東西要key 而且辦公室裡面所有人都沒聲音,
非常專注在key in 的工作。
該公司是個大企業轉投資的,專做政府標案,所以和景氣好壞沒有影響。
待遇應該是還ok,可是沒答應要去,因為我很想知道這樣key in 下去,
之後要做什麼?還是就這樣key in 到老死?反正這工作我不喜歡,太悶了。
雖然很多時候我也可以做這樣很悶的工作,可是真正做這樣的工作,
一定會把我給悶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