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昨晚新公司的老闆娘打來說,問我考慮的如何?
真的聽的我一頭霧水,不是都說好下個月開工了嗎?
怎麼還會打來問我考慮的如何呢?
那我就回補習都不補了,專心在工作上,有什麼問題嗎?
老闆娘突然說,那網拍呢?
啥?網拍?那東西根本不用管得,而且面試的時候只是帶過而已,
為什麼答應給我工作後一個星期這個點會突然變成大問題呢?
她說老闆希望員工不要有任何兼差,專心在工作上,
要我考慮一下今天給她答覆。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要給她什麼答覆!
要我撤掉網拍,沒問題阿!畢竟網拍也不是正職,連兼職都談不上。
可是為什麼一個星期後才來說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面試的時候都不說清楚?而且公司在網路上得職缺也沒有撤掉,
那這樣就是他們還在找人囉?還是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人選?
又或者是因為給我的薪水太高嗎?
反正我就是覺得這個問題點很奇怪,怎麼會現在才來說這個有問題,
工作難找歸難找,又不是找不到,有需要這樣刁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