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今天晚上和之前大學同學出去吃個飯,
距離上次跟她吃飯已經又過了一年了吧,
時間過得還真是很快,轉眼間已經畢業快兩年了。

跟她在學校算不上是很熟,不過偶爾會虧她一下,
她的另一位好友,也是一個很妙的傢伙,
看我長得這麼兇,竟然還敢換位置到我旁邊跟我聊天,
跟她的長相實在很不搭,感覺她應該是很悶的人吧。

一年過去了,她一樣是在東區上班。
一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公司上班。
一年內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很多,其實大家都很難在一時間解釋清楚的。
不過聊到最近我開始想要自己出來做的問題,
她一直覺得我超敢,竟然為了自己想的東西就開始做了起來,
可是我會覺得還好,因為不做就永遠不知道行不行,
而且雖然開始比較辛苦,可是卻也都有慢慢在進步,
生意雖然剛開始很黯淡,不過之後會好轉的!
會是我過份樂觀嗎?希望不是。

相隔一年後在見面,其實大家都沒啥變。
不過可以感覺她變『老』了。
應該是從言談中,覺得她長大了。
起碼問的問題不再像是以前在學校問的,有點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