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20090306

今天又是一個連續兩個面試的機會。
上午到附近的一間賣發電機的公司做面試,離家近的工作才是王道阿!
該公司位於新大樓裡面,從外觀乍看之下,好像只有一個樓層有亮登。
門禁也算森嚴,因為進出大門還需要跟實Q做登記的動作。

到了面試樓層,電梯門一開,我只能說該公司的老總是天才!
為了節省空間,總機小姐就坐在電梯間辦公!太神奇了!
總機小姐背後深咖啡色的玻璃後面就是~鏘鏘~廁所!
所以由此可以推論,總機小姐的位置可以貼一個紙條,『聽雨台』!
大家如廁的聲音總機小姐應可分辨出誰是誰,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填寫基本資料就在電梯間!多詭異阿!

Anyways,兩位面試官小姐都還算友善,反正就當作是閒聊,
我當然又再度被說是業務命的feel,不過這點我自己也知道。
就跟兩位小姐聊了約莫50分鐘,愉快結束這個面試!

下午的面試,我只能說真的從來沒遇過這麼機車、不尊重人、沒誠意的公司,
仗著不景氣把求職者當垃圾的一間電腦資訊公司,簡直是氣死人了!
晚點再說這個~氣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