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役

話說星期一就是那傳說中的BLUE MONDAY!
所有在工作的人都有那種『靠!怎麼又星期一了!煩死了!』的feel吧!
每個星期一上班都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尤其是當上星期六也要上班的時候!
就覺得每個星期都沒有真正休息到,而上班日卻又悄悄地出現了。
即使雜役如我每每遇到星期一腦海裡總浮現一個念頭『老闆!我不幹了!』(大吼~)
今天從一早來就在忙『大家』的事情,不想做、懶得弄的事情全部堆到我桌上。
眼看著桌上的東西推到就快倒了,而爬了一早上的我卻好像都沒能把事情消化完畢!
偏偏這時候老闆出現了『業務論』,當然還是要我趕快想辦法做業務的工作。
可是我實在抽不出時間來弄這個,手上幾張訂單細節也都還沒搞定,桌上一堆雜務等著我消化,真的巴不得我一天能有48小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