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

從進公司將近一年以來,應該稱得上有升遷吧!
原本應徵採購助理,進而幹掉原本的採購助理!
原本每天幫國外業務經理兩個小時處理業務上得雜事,進而幹掉業務經理!
但是薪水一直維持不變!事務反而越來越多!
除了國外業務、採購助理、辦公室雜役、修理工、司機、老總特助等,還會三不五時冒出一些奇怪的任務!
打一份工,上頭交代什麼,做就對了!沒什麼想不想、要不要的!
可是事情開始多到我很懷疑為什麼薪水一直沒有調漲?但是負責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雜!
這是台灣工作環境常態嗎?還是純粹老總變態呢?
今天下班前老總又出招了!讓我也作國內業務= =
我很想知道,其實我哪來的時間弄那麼多東西呢?
老闆:『不管國內、國外只要有接到單都算業績!』
(os:老闆~即使這樣~我每天還是要準時到公司報到阿!那來的時間出去找呢?)
老闆:『上網應該可以找到!只要有談成都算!』
(os:老闆~我外銷已經做了兩三百萬了~可是完全沒有業績獎金ㄟ!你在唬我嗎?)
老闆:『可以找銀行、禮品公司,也可以談授權阿!反正只要賣得出去都可以!』
(os:老闆~不要因為所有業務大哥業績很糟~就來我這邊想辦法阿!俗話說的好遠水救不了近火!)
老闆:『或是可以上網賣東西阿!反正只要想辦法把東西賣掉!』
(os:老闆~不是連我個人網拍都要跟你報備吧!我才不要勒!槓!)
老闆:『你不是說網路上有很多我們的產品在賣嗎?開給我看看!』
(os:老闆~就算網路上有賣阿~也是賣不掉那種哩!)
老闆:『這什麼!!我們哪有賣小孩的衣服阿!還有這毛巾!笑死人了!』
(os:老闆~你以為世界上沒有盜版嗎?太天真了吧!)
老闆:『這是誰在賣!我可以告他仿冒!你知道英國有個個案就賠了上億!看看是誰賣得!』
(os:老闆~你賠錢賠瘋了嗎!都說了是網拍了!你在想什麼阿!)
老闆:『快~就某小姐把我們10年前授權的資料找出來!看我們到底授權了什麼東西!』
(os:老闆!10年前ㄟ!所有資深員工超過10個月前的資料已經記不得了~什麼10年前阿!槓!)
老闆:『可以告他們賠償!賠錢!』
(os:莫名其妙!)
me:『老闆!我要下班了!你自己慢慢看吧!』
老闆:『喔!這樣喔!好吧!掰掰!』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