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剛剛在整理公司blog,因為產品眾多,需要時間一點一點建立資訊,突然整理到『金蔥膠』的時候,想起了在公司擔任多部門雜役的我,當然也包括了客服部門,曾經接過一些很詭異的客訴電話。

某日,天氣晴,公司熱,電話響~

me:
『喂~XX公司~你好!』(用自以為很溫柔的聲音接起電話~)

某奧客:
『喂~(拉長音)~』

me:
『你好!』(靠腰~你耳朵有問題嗎?)

某奧客:
『喂~(霖老師勒~我聽到了啦!)我有問題啦!』(OS:哇災拉~耳朵對吧!)

me:
『哦~那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呢?』(故作和藹可親貌~)

某奧客:
『你們公司賣的金蔥膠不會乾喔?大陸做的喔!』(OS:你沒看說明喔!都說上海做的了!)

me:
『不會乾喔!不可能阿!我自己都有拿來黏在桌上過阿~好用的勒!』(認真!)

某奧客: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說什麼阿!阿就不會乾阿!』(堅持!)

me:
『這位先生,那請你說明一下你是怎麼用金蔥膠吧,麻煩你了!』(OS:最好是不會乾!)
某奧客:『阿就在文具店買回來(OS:不然?!)要弄在紙上,不會乾!!』(OS:這樣是有解釋到嗎?這位奧客!)

me:
『這樣阿(熱心貌!),那麼可以麻煩你把罐子上的貨號念給我一下嗎?我到樣品室去拿來試試看,好嗎?』(OS:霖老師勒,就不要讓我試出來是ok的!)

某奧客:
『喔~安內喔~貨號是很小那一排嗎?』

me:
『對!麻煩你了!』(OS:靠腰~萬一等下那東西真的不會乾怎麼辦!)

某奧客:
『喔~(三秒後)~xx00087!你看看吧~根本不會乾!』(理直氣壯!)

me:
『(沉默五秒鐘~手中拿著庫存報表~眼睛盯著xx00087~頓時覺得背脊冒汗~)這位奧客~喔~不是~這位先生!你確定是xx00087嗎?』(腦袋一片空白~)

某奧客:
『對阿~就那個很小的字~xx00087~沒錯!』(依然理直氣壯!)

me:
『先生!(口氣嚴肅!)請你再看一下~品名是什麼?麻煩你了!』(拿著電話的手在發抖!)

某奧客:
『XXX大罐金蔥粉~~~~粉~~~~~粉~』((回音~))

me:
『知道粉~是什麼東西吧?粉要是黏得著就很奇怪了喔!而且粉這種東西沒有會不會乾的問題!』(掩飾顫抖的聲音~)

某奧客:
『哦~怪不得怎麼樣都黏不住!你們下次標籤字要寫大一點阿~那這樣我買錯了要去哪邊換阿?你們可以換對吧?』(一副事不關己貌!)

me:
『沒得換~你自己想辦法吧~通常這種東西都是沒的退~因為你已經用過了~而且我想你因為在實驗過程~已經用掉起碼半罐了吧!』(OS:你祖媽我很火大了現在~)

某奧客:
『這樣喔~好吧~我自己去文具店問好了!(切電話!)

me:
『#*︿$#%@)#&@)%︿@)%』(啪~啪~我覺得我的血管小小的爆了兩條!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