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公司不開冷氣政策,從何時開始已經不可考了。
到公司快一年,開冷氣的時間很少(精神恍惚)。
一年內在公司不流汗的日子(回想!)沒有!damn it!
只要有上班的日子,一定都是一身汗回家。包括冬天在內!
誰冬天上班穿短袖,我!誰冬天上班一身汗,我!(X的!)
當然,除了響應政府節能省碳政策(老闆好像沒想過這個問題),
老闆才不管什麼政策,老闆的目的主要是省電=省錢!
在廠辦的office裡,真的是熱到想死!orz
每天已經不能用流汗來形容,汗水根本是用『滴』的。(認真!)
從打卡那一刻開始冒汗,接下來一整天都覺得身上黏黏的。
偏偏廠辦的窗戶又是向下開口,風根本吹不進來,開了等於沒開一樣!
天才老闆為了省錢,還曾經把西裝褲『捲』到膝蓋,笑死我了!
原來~原來老闆你也會熱喔!我以為老闆都不會熱!堅持只開電風扇!
連續放假五天的我,今天一到公司,天阿~為什麼要這樣玩我!熱翻了!
汗水一直滴!手腕都黏在滑鼠墊上了!(救命阿!)
真的很想要有個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每天都涼涼的上班阿~誰來救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