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Goes By....

不知不覺中又過了四個月了
這四個月總結~累!
每天都有弄不完的事情~累
每一票貨都出問題~煩
偏偏老闆又很喜歡突發奇想標個案子之類的
本來就已經沒有照schedule在進行的所謂計畫
因為案子的關係~全公司彷彿停頓了
全世界放下手邊工作~專心弄案子的東西
等案子結束~老闆又會突然問計畫進行到哪邊了
夭壽~老闆~那能故得了那麼多事情勒
除了採購~又開始讓我接外銷的東西~
我已經一個月沒看到我的桌面了
每天的東西都像個小山丘似的~
我只能一個山頭一個山頭的爬~
參展的部份~又是我
每個人給我對參展的『建議』都不一樣
到底是要聽誰的呢?
反正去了再說吧~
再過不久~應該就漸漸朝向無敵的狀態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