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資料進度~

繼上次老闆告知我要我準備出國參展後,每天都還是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同時兼顧採購和國外業務的部份真的忙到翻過去,參展的資料也都是空檔才弄,因為那個東西沒有眼前的東西趕。

老闆:
『參展資料弄的如何?』

me:
『喔~有在弄,有找到廠家資料的都讓他們先報最新的產品、價格過來了,還有超多東西找不到資料的,所以那個部份就沒辦法弄。』

老闆:
『恩。把庫存表拿來,我打勾的東西一定要有資料,其他沒有的就算了。』

me:
『恩。』

老闆應該也知道時間上是非常緊迫的,畢竟從決定參展到實際要去參展前後時間不到一個月,而且所有東西都由我這個菜鳥準備,想也知道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阿!我也很想從頭開始了解參展該怎麼準備、準備什麼東西、準備什麼資料、客戶端該怎麼做聯繫等,不過現實裡真的抽不出時間來好好了解,所有工作都擠在同一個時間裡要發生,只能夠以最趕的工作開始做,唉~怎麼趕都趕不上工作丟在我桌上的速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