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薪

昨天領薪水了~最在意有無調薪~因為試用期三個月已經過去了
有調薪嗎?有的!調多少?一千大元
拿到薪水心都涼了一半~一千元~這是怎樣
還不如不要調薪~當我是要飯的阿!!
連百分之一都沒有~當場覺得很火大
調薪是看試用期的表現對吧
昨天還讓我每天抽出一個小時去幫業務經理
所以因為這樣才加一千元嗎?
三不五時還要開貨車兼當送貨員!
不過也不想去找老闆談~沒什麼好談的!
本來就不打算做多久~現在調薪一千大元~正好!
只是加速我離開的速度~同時~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那就除了採購部門的東西~其他一切與我無關!
上班打卡準時~下班打卡會更準時!
反正加班也沒有加班費~我也沒有那種義務幫忙
早上也準時到公司~不會在每天早到半個小時開始做事情
到我手上的事情~一律都是慢慢來~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快狠準這回時~
老闆~急件阿?可是我東西還沒弄好~您慢慢等吧!!

不過再怎麼不滿~在公司都不會表現出來~
甚至要讓全世界都以為我會做很久~我不回離開
老闆要副理把東西都丟給我弄~ok阿!
副理要多些出國去大陸那邊看貨~ok阿!
副理出國~手上的東西都是我頂~ok阿!
希望東西盡量丟給我弄~我一切都慢慢來!
東西都給我~我要走~就殺你個措手不及!
同時~上班空閒時間也不會再去問誰需要幫忙
空閒時間就是做我自己的東西囉!
開發我自己的客戶~上網多認識一些商友~為以後做打算囉!
既然公司資源多~那就善用公司資源找客戶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練習練習~怎麼開發客戶
報價單上注意事項是哪些?怎麼跟客戶和工廠談條件?
就當是給自己機會做更多的練習!
讓我去幫業務經理是吧!好的!
偷學到的東西都是我的喔!老闆!!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