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很多嗎?

星期一~blue Monday~天氣熱
今天並沒有太blue說實在的
因為副理今天請假~所以處於三不管地帶
雖然副理上星期六列出了十幾項事情要作
但是~我兩個小時內把他搞定哩~
畢竟只是打打電話~能有多困難~
倒是小助理~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才覺得很奇怪哩~因為大家做事的節奏不一樣
他需要兩天~不代表其他人也需要兩天阿~
好笑的是~副理還交代我要盯著他~
他老是忘東忘西的~需要有人在旁看著
ㄟ~這樣就很奇怪哩~
明明新進員工是我~怎麼弄得好像是他哩
不過算了~反正過一天是一天~
只要在這裡達到我的目的~就可以閃人了~
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久了~應該會退步很快
因為大家都做好幾年了~很皮了~
沒啥競爭力~但求得過且過~
所以之後應該要更積極一點~
儘快把我的目的達到~才能快閃
而且聽說薪水十年漲一次~
但是十年內~薪水降了三次~
這~很難笑吧~
還說這樣的景氣~還敢要求加薪~
阿勒~我又不是來作慈善事業的
付出多少就應該得到多少報酬阿~不是嗎?!
現在的工作工時已經比別人長很多~
雜事又一堆~每天又會出現很多錯誤要修正
星期六還要幫忙盤點倉庫的貨物~
只能說~這裡只能有限的發展~
至於發展到什麼程度~就看我吸收多快~
堅持~目的達到~閃!

上班日:挺悠閒地!因為手腳太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