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

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天了~好一陣子沒上來寫
反正是已經領了第一個月的薪水~又過一兩個星期
這份工作~本來就沒打算做很久
是希望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然後換工作
因為學校學的都是理論~實際操作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進公司之後~很認真學習其他三人教我的事情
雖然三個人教的東西暫時都還很簡單
但是我也很認真的學習並且記住每件事情
可是我不管怎麼做~老闆娘就是不滿意
而且不滿意的程度是隨著他的心情來決定
心情好~還是嫌棄很多東西~但口氣還OK
心情不好~這下就完了~什麼東西他都不順眼~口氣極差
連寫e-mail的標點符號都可以說下得不好= =+
還有某天心情不好~突然說什麼東西都要他過目才行
這也OK~但是發出去的東西我都是問過另一位小姐
甚至是問過老闆~兩位都說OK了我才敢發出去
誰知道老闆娘回來火冒三丈~一下這個不對那個不好
(OS:馬的~那公司的小姐跟老闆是白癡喔!我可是他們說OK我才發的哩!)
好吧!誰叫他是老闆娘~他怎麼說我怎麼作
然後說東西都要列出來給他看過~他看過會在背面蓋章~
好阿~是這樣阿~我每天都列一堆有的沒的丟在她桌上
每天看他一到公司臉都綠了~真爽!
最近弄個有一千多頁的東西來~說要修改價錢
一開始是用EXCEL在弄~很慢~但我也弄了三天
之後弄個新程式來~所以之前三天弄得都白搭了
要重新弄~我也沒說什麼~也是認真的從早到晚都在改
改到眼睛都花了~竟然說要加班弄~~
那~誰給我錢去看眼睛阿~馬的!
所以直接跟她說~我晚上有事~當然他立刻擺臭臉
誰理他阿~直接走人~~加班~加妳媽!靠!
不用想~他一定晚上就跟老闆靠夭說我怎樣~
也好~最好是老闆回來找我談話~
我一定跟她說"現在不是你炒我~是我不幹了!"
開家公司給人家一點微薄的薪水有這麼了不起喔~
以他的態度~怪不得公司生意越來越少
本來想撐到八月~不過現在~算了吧~
反正本來就覺得待在公司沒前途~
每天來來去去都是這三個人~~沒意義
而且~在這待了一陣子~老闆娘說實在的
只會弄弄單據催錢~~他在外面跟本吃不開
對方一般來說根本不甩他~所以他都還要打電話給老闆
讓老闆去跟對方說他要的東西~真不懂他在跩啥
唉~工作就都是這樣嗎?但我的認知這樣就是不利工作阿~
算了吧~找下一份工作~東家不打打西家~沒再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