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第七天~天氣總算好一點了~但頗熱
今天騎弟弟的機車~小飆了一下~順!
今天上班~仍然沒事做~讓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不知道是Monday blue還是Blue Monday~WHATEVER!!
總之今天還是閒到發慌~是因為公司根本不忙
還是因為剛進公司的緣故呢?
每天就是上網亂看~美其名是在看開發客戶的東西
實際上~根本不知道自己再看啥
很多b2b的網站~都要加入會員~就是要付費啦
身為新進小職員的我~這根本輪不到我作主阿
公司有加入會員的b2b網站~根本沒在維護
公司介紹的地方~一整個空!
這是怎樣~付了錢又沒在使用~這樣就是浪費阿
現在~即使我有心要維護~也沒辦法
因為我連公司賣啥都不知道~價錢更別談了
真不知道我下個月要怎麼寫開發信給陌生客戶了
還真怕萬一到時候真的有人來信詢價
我想我只有一死以謝天下了= =
雖然還是找了一些公司~以便日後可以寄開發信
但是總覺得有點怪~因為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公司的目標市場
怕整理完之後~有一半以上的客戶不能用~那就尷尬了
而且我覺得目前所收集到的客戶資料很少
一天應該就可以寄完所有開發信吧
唉~怎麼別人工作我工作~我竟然可以做得這麼茫然阿Q.Q

今天晚上~花了點時間用skype隨便搜尋陌生人聊天
不知道是因為太就沒做這種事~還是因為年紀大了
總覺得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東西
但是還是喜歡找外國人聊天~起碼可以練習英文
也有找中國的~但總覺得聊起來怪怪的
完了~這樣下去~我不會是個好業務助理
沒辦法跟陌生人喇低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