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第四天~雨天~
今天的工作內容一樣悶~
不過今天老闆娘讓我翻譯了公司簡介
因為公司準備要架設網站
而網站內容就是中文、英文、韓文
所以老闆娘讓我試著翻譯他打出來的中文簡介
所幸~我也不負所托~在短時間內就翻譯出來
之後也沒看老闆娘找我說有啥問題
這樣~應該算是滿意我翻譯的部份吧?!
今天收到msg來自同學~說昨晚的畢業舞會超好玩
就像是在pub裡面一樣~大家都喝了酒~很high!
我會覺得後悔沒去嗎?~當然不會
本人連班會都不想參加了~畢業舞會算啥= =
不過看小朋友們好像很高興ㄋ~哈哈
今天~失蹤已久的Tony出現了
看msn出現他的名字時~真是嚇一跳呢
原來他已經沒在用那個e-mail address了~
怪不得都沒看到他出現~雖然我也沒寄e-mail給他啦
他結婚囉~之前有聽不知道誰說過~
現在在上海自家的陶瓷工廠做事~
怎麼說也是老闆一枚阿~
拖他幫我看看上海那邊有沒有工作機會~
雖然才剛上班才沒幾天~但是多一個機會也好阿
其實是想藉著這個機會~去上海玩阿^^
明天早上因為要上課~所以不用上班~
這種感覺真好阿~上課好過上班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