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第三天天氣陰~差點淋到雨~
還好老媽載我去上班~不然變成落湯雞
今天只有早上上班~下午到學校上課
早上的時間很好過~雖然還是閒
反正就把今日新聞從頭條看到專欄再看到星座
這樣就耗掉快兩個小時了
在拿本雜誌翻閱一下~噹噹~午餐時間!
順理成章~本人要去上課囉
雖然從來不排斥上課~但是
今天卻是我當學生以來最期待上課的一天
到學校~看著學校的學生~阿~垃圾大學生真快樂
無憂無慮過每一天~還是當學生好= =
今天某同學打電話給我~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他了
聽到他的聲音感覺挺高興~而且也在學校見到他囉
我想這樣的機會也沒多少次了吧
畢竟畢業大家各自飛~等到回頭看的時候~
將是年紀增長不少的時候吧
今天看了新聞報導~上班族薪水不升反降
大學生比高職升還不容易找到工作~
大學升平均五個月才能找到一份工作~
我想~雖然到目前工作都是很無聊~沒事做
還是先待著吧~在還沒找到另一分工作之前
這分工作還是先抓緊~= =+
總有一天會開始交我國貿相關的的東西
等學會了~再來做後續打算也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