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第二天上班日天氣陰上下班都沒淋到雨= =
這天~依然如上班第一天~很涼沒事做
讓我沒事到覺得有去騙錢的感覺
今天最有趣的事情是~打掃環境
因為公司人少~加上我才四個人
所以大家都要負責一個區域的清潔
所以今天也總算也有起來動一動
覺得上班比打電動還要浪費生命
打電動起碼會打到寶物賺到g幣
上班~我實在不知道除了領錢有啥意義
不過~反過來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工作~but not me = =
沒事做覺得每天時間過得特別慢
一本商業雜誌可以看三個小時
真的是每個字「細嚼慢嚥」阿~
難道真的是因為才剛開始上班
公司不會給太多事情做~怕把人嚇跑嗎?
可是在公司兩天~覺得業務不會很繁重阿
為什麼要多請一個閒人來辦公室坐著呢?
雖說是讓我開發客戶~
但給的題目卻又像是要把公司全球化
這要叫人如何下手呢?
打cold call~成效有多大呢?
cold call跟開發信比起來~哪個成效好一點呢?
我是覺得開發信會好一點
因為每天可以發信的數量遠大於打電話的量
公司都會交代~遇到推銷的電話~就擋掉
那我打cold call給陌生人~不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如果每天所寄出的開發信~有做好完整的紀錄
沒回音的話~還可有second chance
可以assume對方沒收到(其實知道他已經刪掉= =+)
到目前為止~都還找不出什麼頭緒來
對於公司、產品、開發等等~
這工作到底是三小阿= =
到底要多久才能有點事情做阿
真不想每天閒在哪~跟假人有啥分別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