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昨天因為太累~懶得上來寫東西
不過還是把時間拿去玩電動= =
昨天還是很無聊~雖然老闆回來了
我還是閒在辦公室裡一整天~
發現全公司最忙得就是老闆了
老闆不在家~整天沒電話
昨天老闆在公司~整天都是電話找他
老闆昨天也跟我小聊了一下~
想知道我每天都在做啥~
好在~雖然每天沒事做
我還是找到了一點事情弄
才不至於被問得啞口無言
老闆也說了~不會讓我一開始就重新開發客戶
會讓我從現有的客戶來寫信聯絡
然後會從中輔導我~= =
不過這個月都過一半了~沒事做已經成為工作
這樣也好~表示很快就可以領錢囉
錢多事少離家近~只要每天去耗時間
工資就自動進入我的口袋~不無小補!

今天早上因為有課~所以還沒進公司
不過勒~今天蹺課~實在懶得去學校
奇怪~沒上班之前~都乖乖的去上課
沒想到上班後~卻開始懶得去上課了
希望這別成為習慣阿~雖然離期末考只剩兩個星期而已
唉~這樣下個月開始~就真的要每天都待在公司裡
再也沒有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閒著生活了=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