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改是不改好呢?

因為上班的關係~玩遊戲的時間相對減少很多
但是每天下班都還是會上線玩一下
畢竟這是我目前的精神糧食
要我一下子就放棄~~辦不到!
也因為玩遊戲的時間減少了
不再像阿宅那樣整天掛在線上
所以對於每天僅有的上線時間
都要做最有效率的分配= =
又要打戰場~又要分出時間來打每日任務
很多時候真是兩難阿~
想要戰場裝備~但是也需要賺點錢買水
為什麼只有法師會做水?(心理不平衡中!)
不過對於這樣每天只能玩一點時間來說
其實還挺珍惜能夠上線的機會

今天有公會幹部跟我說~看可不可以改天賦
改成野D或是恢復D~聽了很無力
難道鳥D不好嗎?鳥D難道在團隊裡沒有任何價值嗎?
說實在的~我的法傷並不低於一些普通的法師阿
為什麼要抹煞鳥D的存在呢?
更何況有+5%的致命一擊~法術的最愛吧!
其實每種天賦都有其特色~
但是~今天讓我覺得鳥D遭受到排擠
心情一整個受挫很嚴重
我明明就很努力讓自己的法傷智力增加~
很努力在收集一些材料請人家幫附魔~
這些都沒有替鳥D爭取到一些重視嗎?
改恢復D~請問我要解任務誰會幫忙?
請問我要種田誰會陪我?請問需要材料誰會給我?
恢復D不是不能種田~只是需要花更多時間
但現在的我~最缺的就是上線時間
所以恢復D不考慮!
野D~是的~改版後~很多任務裝備都是野D的
收集裝備不成問題~但是~問題來了
從改版後就是以鳥D為主的我~
根本沒收集野D的裝備~平常有拿一些沒人要的恢復D裝
但是野D裝備沒有!
要我改野D~請問~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有目前這一身裝備呢?
說到時間~這是目前我最缺乏的
改天賦~那我乾脆別玩了!
而且難笑的是~對我提出這樣「建議」的幹部~是一團的= =
我是哪種小D~關他屁事阿~我又不跟他一塊出團
總而言之~今天覺得一整個很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