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昨天2007/06/01天氣晴下午有陣雨
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沒上班之前對於工作抱有高度的好奇
經過昨天上班第一天
對於工作的期待~完全沒了!
是第一天工作都是這麼的枯燥無趣嘛?
是第一天工作~就是熟悉環境沒事做嘛?
而且公司雖然說要擴大營業
但是總覺得沒啥事情可以忙的
會是因為淡旺季的問題嘛?
汽車零件類、再生塑膠廢料~也有淡旺季嘛?
雖然說第一個月是讓我熟悉公司
對公司的產品、業務等有一些了解
可是第一天閒到讓我覺得有點睏
一整天都在上大陸網站
看一些有關公司產品的價格
但是~我連公司的產品實物都沒看過勒
昨天上班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影印!
好不容易可以有點事情做~又可以晃晃= =
而下個月開始(如果有下個月的話)
公司要我積極開發新客戶~
真是一個完全沒頭緒的工作
雖然在學校裡面有學到一些
但是老師們也都是粗略帶過這個部份
看來是要在網路上多找些相關如何開發客戶的資料
聽說開發客戶是一件讓人很有挫折感的工作
因為開發信得回覆率大概是百分之一
100封信可能只有一封有回覆~更大的可能是完全沒有
而且可能開發幾個月都沒有生意上門
那~這樣不是很快就會被炒= =+
雖然是第一天上班~但是對於工作還是很茫然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何時才能改善呢?
(希望可以每天都上來update每日工作情況~
或許累積到一定的時間~可以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