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ILDA姐勒~~~~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6》
最佳劇集﹕女人唔易做
最佳男主角﹕鄭嘉穎(天幕下的戀人)
最佳女主角﹕佘詩曼(鳳凰四重奏)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藝員﹕馬浚偉(鐵血保鏢)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藝員﹕佘詩曼(鳳凰四重奏)
最佳男配角﹕黃德斌(火舞黃沙)
最佳女配角﹕楊思琦(隨時候命)
飛躍進步男藝員﹕馬國明
飛躍進步女藝員﹕鍾嘉欣
最佳節目主持﹕森美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美女廚房
最具創意節目﹕向世界出發
最佳外購節目﹕阿笨與阿占
最佳宣傳片﹕2006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絕色篇
最具欣賞價值節目﹕向世界出發
萬千星輝演藝大獎﹕鍾景輝

昨晚臨睡前得知的領獎名單~
一無往常的我仍然是支持我的HILDA姐~鄧萃雯~
但也毫無意外地~HILDA姐又是陪坐~心裡難免很失落~
因為這就是TVB的遊戲規則~但還是為HILDA姐忿忿不平~
看鄧萃雯的戲好多年了~她絕對不是輸在演技~
反而是輸在與TVB的關係~唉~orz
可是反過來想~或許正因為這樣~
咱們的HILDA姐比其他人有更多自由的空間
有更多自由的空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安慰自己!?))

昨晚的最佳女主角與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由佘詩曼全包了
真的是戲劇性十足阿~以為阿佘只會有其中一個~
真沒想到兩個競爭激烈的獎項皆由阿佘包了
真的恭喜阿佘~成為"雙料"影后阿!!
從【澳門街】開始看阿佘的戲~阿佘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三不五時總有些負面一點的新聞出現
但這都無損對阿佘演技的看法
畢竟用心演戲就可以讓觀眾感覺到~~~((阿~~HILDA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