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早收到亞曼達的msn訊息
"我要結婚了!"
"真的假的!?"
"真的阿!"
"怎麼這麼突然!?"
"你知道我就是這麼衝動阿!"
"啥時?"
"一個月內吧..明年才補請客"
"喔"
.........一陣沉默
"你是孩子的乾媽喔"
"=.=a...你該不會順便懷孕了吧!?"
"沒有..打算兩年後才生小孩"
"喔..((謎之聲:我不是乾媽的材料阿!))"
.........一陣沉默
"恩..雖然有點突然..不過還是很替你高興!"
"幹麻講這種客套話!"
"那是一定要的阿..((謎之聲:不然我應該說啥!))"
.........結束

第一次有人這麼直接告訴我要結婚了
多少有點震驚..不過那就是她的style
((謎之聲:因為衝動而結婚但是卻想好啥時
要生小孩..真的是衝動嗎?我想我不會懂吧!))
原來我早就到了應該"經常"收到喜帖的年紀了吧!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