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才生活週記--<小姐與我>--

從小就喜歡動物...特別是狗...
成長的過程狗狗從來沒在我生命中缺席...
雖然難免會有世代的交替...但這是我從小的堅持...
連認為動物即是食物的老爸都拿我沒輒...

現在家裡的小姐"將將"已經陪我經過了15個年頭了...
但是她還是小姐...千萬不可認為她是阿嬤...
犯這個錯誤的人不是重度傷殘就是死無全屍!!
當然在過去的15年裡面...即使小姐的零件無疑是品種優良...
但多少也會因為年久失修而有些耗損...
這兩年總覺得小姐的零件耗損的特別快...
三不五時總會出一點小毛病...
這時候就是狗奴才一展長才的時候了...
說到底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嘛...

狗奴才就是敝人在下我!!
服侍我家小姐就像是天職...絲毫不敢怠慢...
雖然小姐的要求特別高...但身為狗奴才的我絕無怨言...
畢竟盡心盡力就只為了回家時...
能夠換到小姐的一陣熱烈歡迎及滿臉的口水...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