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For It!!

早前幾天半夜跟網友聊到找補習班的事情...
他是已經幸運考上北科的研究所...雖然不是他的首選...
但是他也已經確定就是北科了...
聊到考研究所這個時候補習會不會太晚...
誰知道得到的答案是這個時間還可以(等於沒回答!)...
因為如果太早衝的話到最後會沒力...
(阿那補習班還要我暑假就去補是怎樣!)

不過說到"衝"...我還真不知道要衝去哪勒...
我知道唸書要有一股衝勁...但好像沒發生過在我身上...
從來不覺得自己唸書很認真...當然也不會因為有大考就認真了起來..
因為認定只要平時專心上課...在怎麼考都不會太差...
再加上只要盡力就好...拿到的成績過得了自己這關就行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信念!

但是這次是研究所考試...好像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大家都擠破了頭千方百計要擠進一間好的研究所...
當然知道能擠進好學校的研究所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但是到底要衝多快、衝多遠才能夠擠進去勒...
通常面對大考時不會想太多...只知道盡力就好...
這次如果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後果可能會#&*$^吧...
或許現在想這些都太早...因為連補習班都還沒去報名勒!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知道...這次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
但是可能更重要的是我能夠付出多少來得到我想要的...may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