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ilk?!


今 天~嗯~嚴格來說應該是昨天,閒來無事到外面去晃晃,誰知道竟然又買了書跟雜誌回家。我是個可以逛一整天的街但是卻兩手空空的人,但是卻幾乎沒有辦法逛完 了書店卻還是空手而回。所以雖然是花了錢買下戰利品(雖然還有幾本書沒看完~唉~),但是內心還是充滿喜悅地。 向來我對於雜誌沒有特別的喜好,反正看雜誌就是看圖片,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可是我卻唯獨鍾情於香港的MILK雜誌。 之前台灣沒有進Milk的時候,我得要長途跋涉到西門町再付出150大圓的代價採購Milk,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Milk,但是自從誠品書店進了Milk之後~嘿~嘿~,現在只要以88元就能輕鬆將Milk帶回家囉!所以限在每個禮拜都會定期出現在誠品,懷著感激的心情將Milk領回家。誠品書店無疑是讀者的一大福音,這也終於見識到了西門町書報攤肯定是年年賺到翻阿。
Milk 雜誌可以算是比較中性的雜誌,它沒有一般女性雜誌整個很娘的風格,也沒有男性雜誌完全陽剛的氣息。對於香港雜誌的刻板印象是~廣告超多~,尤其是各大八卦 雜誌,很多時候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買了本八卦雜誌還是廣告雜誌回家。雖然Milk還沒有凱到完全沒有廣告出現,但是相較於坊間八卦雜誌的廣告氾濫,可 以說是一股清流阿~~。
Milk一般都會介紹一些音樂人,無論是幕前、幕後的音樂人都會出現在Milk,簡單地介紹音樂風格、概念等,三不五時也 會以當季最紅的音樂人作為封面,當然內頁也少不了專訪及充滿電力的照片囉。此外,還會介紹一些至IN至潮的商品、電子、電動產品,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的玩 具資訊囉!另外,Milk的副刊也會附上一些足球資訊(香港的雜誌嘛!),有時候也會針對某些品牌做更深入的介紹。
通常有機會的話我都會向身邊的人介紹Milk雜誌,當然沒有辦法保證對方是否喜歡Milk,但是如果有機會從Milk雜誌中發現另一個新世界,也是件不錯的事阿!

留言